祜柚砼

宋亚轩x你 白茶花仍为你盛开33

评论!//








你也摆出一个微笑,转头看向宋亚轩,宋亚轩穿这一身白色的西装胸口别了一只白茶花胸针,还特意抓了抓发型,真帅气。


“走!我的公主”宋亚轩把你拉进一个包厢,有服装师帮你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,不是婚纱,但也不必婚纱低调。


被拉着化妆的时候你还莫名其妙的,牵着宋亚轩的手:


“这么隆重吗?我看大家都穿的特别隆重?”


宋亚轩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:


“今天大家都在cosplay呀!你就是我的公主”


“我先去看菜准备好没,你先打扮,有什么要求,你跟化妆师沟通一下啊宝宝”


你点点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笑了笑。


「没事儿,就算不结婚,我也是她最爱的公主」


被牵着走出门的时候你还没了解情况,打开门,面前就是红毯,身边站着爸爸,宋亚轩和你的朋友家人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,宋亚轩一袭白西装站在红毯的尽头。


“汪!”雪球背上背着一个花篮跑向你,里面是一捧白茶花,你摸摸它的头,从它的花篮里拿出花,挽着爸爸往宋亚轩的方向走去。


宋亚轩背后的VCR里不停的放着你和宋亚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本来你还迷迷糊糊,忽然好像明白了什么,有人帮你带上了头纱,你的眼泪再也憋不住,感动得想哭。


“乖女儿!爸爸祝你幸福”爸爸听到我的抽泣声,轻轻拍了拍你的手背来安抚你。


身边都是祝福的声音,你好幸福,好幸福!


走到宋亚轩面前,他伸手牵住你,带你到台上。


“我猜今天我的公主哭鼻子了,都怪我!看你难过我也好舍不得,可我想给你一个惊喜。我们自小相识,当初我很认生,没有朋友,你一直找我玩,说你喜欢我,我当时还有点怕你,想说点凶话吓唬你,可你也不退缩,反而越挫越勇,上了初中,情窦初开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吧,我好像也是喜欢你了,可我要出国,我不能委屈你。直到高中,我还不愿意承认我对你的喜欢,可我怕你真的离开我,我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不能失去你了。我们的爱情,好像一直没有什么阻挠,阻挠好像一直是我,感谢你对我奋不顾身的爱,让我更加深情更加勇敢的去爱你。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,……,我想我现在还不成熟,但我真的很爱你,想要把你留在我身边。今天我22岁了,我说过我要在22岁的时候娶你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……”
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”宋亚轩从裤兜里拿出一枚戒指,单膝下跪。


你早已泣不成声,现在这个画面就像梦一样,就像每个爱做梦的小女孩,都会做到王子求婚的美梦,好像美梦成真了,你的王子正在你的面前。


点头,伸手。


“我愿意!”


全场都是激动的庆祝声,你沉溺在幸福里。


终究是嫁给了22岁的宋亚轩,嫁给了你爱的宋亚轩。


……


【订婚宴几日后】


在宋亚轩怀里醒来,才早上7点,拍醒他:


“宋亚轩!我们去结婚!”


“怎么了宝宝?”宋亚轩还睡的云里雾里。


“今天我没有早课!咱俩星座运势也好!妈妈挑的黄道吉日里也有今天!走!我们去结婚!”


你从怀里爬起来,就准备洗漱化妆


挑了两件白衬衫,帮宋亚轩弄了弄头发,在镜子里显摆一下,啧!真是郎才女貌!


出发!领证!


从民证局出来还不敢相信的拿着两本小红本。


“宋亚轩!我们结婚啦!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