祜柚砼

宋亚轩x你 白茶花仍为你盛开32

禁二改二传//


评论!!//






日子过得是真得很快啊,每天和宋亚轩在一个被窝醒来,他买好早餐牵着你的手送你去上学,自己又骑单车去学校上课。这样的日子幸福到日子你都记不清了。


春去秋来,明天就是宋亚轩22岁的生日。


你说是不紧张,但你还是记得宋亚轩说过的话,他说要在22岁娶到你。


上完课回家,宋亚轩还没回来,他提前报备了说要录钢琴考试视频,可能要晚点到家,让你先吃饭。


你买好了蛋糕,放进冰箱,还亲自下厨做了一桌的菜,虽然看着不太行,但是你也是在同居生活中学了点做饭的知识,总之,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

你坐在沙发上等已经快11点了,再不回来就要到他的生日了。


又着急又紧张,会不会是宋亚轩在准备惊喜,你的心跳得好快。


11点半,熟悉的钥匙扣声音响起,宋亚轩抱着一束白茶花进来,你赶忙跑去他身边。


只有他一个人。


宋亚轩闻到香味看到你做了一桌的菜,激动的抱你在怀里,坐到餐桌上。


“宝宝好贴心啊!爱你”


菜你已经提前热过了,两人有说有笑的吃饭。


还没吃完便要到12点了,你赶忙从冰箱拿出来你买的蛋糕,帮他插上蜡烛。


等他许愿时,你给自己戴上了蝴蝶结发箍,一起吹蜡烛时抱上宋亚轩。


“生日快乐~ 我就是你的礼物”


挑逗的下场就是蛋糕还没吃,就被抱回卧室里…


宋亚轩早上还是把你叫起来要送你上学,你本想着要是他带你去领证就得把课推了,可是他好像没有这个想法,送你在门口时还说:


“今天的课是到下午最后一节对吧,晚上我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餐厅去庆祝一下”


民政局好像晚上就关门了。


失落感油然而生,没有在再见的时候吻上他的脸就转头进了学校。


宋亚轩也是一头雾水。


「他是不是骗我的,说要娶我的也是他,忘记了的也是他」


「男人的话,都是假的」


「宋亚轩讨厌!讨厌死了!」


一天的课都没有认真听,宋亚轩发的微信也稀稀落落的回,直到最后一节课下课走出校门,看到的是爸爸妈妈来接,就更难过了。


委屈一瞬间倾泻下来,抱着妈妈就哭个不停,妈妈搂你坐到爸爸的车上你才止住眼泪。


“怎么了乖女儿,是小宋欺负你了?”爸爸从后视镜里看你。


你摇摇头,靠在妈妈怀里。


“你就别添乱了,今天去给小宋过生日,开心一点哦!”妈妈护着你的脑袋,瞪了一眼开车的爸爸。


你的失落谁都看得出来,说是不嫁的是你,失落的也是你。


擦擦眼泪,补补妆,要把红肿的眼睛遮一下。


一进餐厅,好多人,一眼就看到了宋爸宋妈,笑着跑过去打招呼,转头便看见了宋亚轩的兄弟们。


“怎么了女主角,眼睛有点红,不舒服?”刘耀文穿上一身西装,身边还站着他的学姐女朋友。


和他的女朋友点头示意了一下你便白了刘耀文一眼:“切!要你管!”


贺峻霖丁程鑫也带着女朋友们来了,笑着帮忙去接待同学。


马嘉祺和张真源坐在一起聊天看到你了,两人一起走过来和你打招呼。


“好久不见”


“好久不见”


“我去看看小宋啥时候出来”马嘉祺似乎是在给我和张真源让位置叙旧。


确实,这几位朋友除了张真源都有些许的联系,只有他,很少发动态。


“很帅嘛!张哥”


“你也还是一样的漂亮”


“腕儿真大,宋亚轩生日才请的到你”你和他开玩笑,因为你见到了刚进门的苏欣。


“还不是要见证特殊的日子嘛!”张真源笑着抿了一口香槟。


苏欣走到了你的身边,拍了拍你的腰,象征性地打了个招呼。


“真源!好久不见啊!”


“苏欣!好久不见”


“我去找亚轩,你们聊!”


你懂了苏欣的意思,也拍了拍她的屁股,打了声招呼便让位置给他俩。


你也没去找宋亚轩,退到一边,看俩人笑的开心,自己也忍不住姨母笑。


“怎么,别人的爱情就这么好看嘛!”有人在你耳边对你呼气。


这声音不用转头就知道是宋亚轩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