祜柚砼

宋亚轩x你 白茶花仍为你盛开29

评论!!//






玩累了,捧着一手的贝壳跑去找宋亚轩。


“小宋哥哥,我饿了~”你把手伸向宋亚轩。


“想吃……”你的话还没说完


“寿司!”


“寿司”


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
你就知道宋亚轩知道你在想啥。


宋亚轩用衣服接住你手里的贝壳,护着不让它掉,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肩膀往酒店里走。


回到房间发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寿司,你跑向餐桌的样子像极了饿虎扑食。


“乖乖,洗手”宋亚轩真的像爸爸,把你的“宝贝”贝壳放到桌上用纸巾包着,又拦腰抱起你,抱去洗手间给你洗手。


“Yes,sir!”被宋亚轩放到沙发上的时候忽然想使坏。


抱着宋亚轩的脖子在他耳边吹气:“嗯嗯,daddy~”


说完便松开手,推开他,一心扑在面前满桌的寿司里。


嘴巴塞了一口北极贝,又偷偷瞟一眼宋亚轩的表情。


宋亚轩被你挑逗完还没缓过来,耳朵红得要滴血,懵懵的坐在沙发的最那边,离你巨远。


“干嘛不吃饭啊,da…”还想继续挑逗他,宋亚轩急忙移过来捂住你的嘴。


“哎呀…别搞我心态啊”宋亚轩羞的都不敢看你的眼睛。


“那你吃饭嘛~哝!”你给他塞了一口鲜虾。


去海边一直在捡贝壳,回酒店还在不停的吃贝肉。


寿司真的扛饱,桌上还剩了一大半,你便抱着肚子委屈巴巴的看着宋亚轩。


你饿得急,一直塞塞塞,没多久就吃饱了。宋亚轩吃得慢,细嚼慢咽,看你的表情,就知道剩下的都得是他干掉了。


你吃饱了便窝在沙发里开始刷手机,准备挑照片发个朋友圈,脚冷了便塞在他怀里。


“宝宝,我在吃饭!”宋亚轩转头看着你,用皱巴巴的脸蛋装凶。


“你嫌弃我……你不爱我了……”边委屈边把脚收回来看了一眼,确实不太干净,还有沙子。


反正吃完了也没事干,便把衣服收了一收,爬起来去洗澡了。


宋亚轩还以为你生气了,跟在你屁股后面看你收衣服,直到浴室前你转头看他。


“干啥,要一起洗?”你没好气的呛他。


“我还以为你发脾气要走了”宋亚轩委屈巴巴抱着你。


宋亚轩真的很爱蹭蹭撒娇,用脑袋蹭你脖子,这是他撒娇的绝招。


“行了,你赶紧吃嘛,我先洗澡,头发上都有沙子”你就吃他这一套,顺着头发摸摸他的脖子安抚一下大狗狗。


洗完澡出来宋亚轩已经把桌子收拾干净了,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
看你出来了就把手机放下,看着你笑着灿烂。


真奇怪啊真奇怪!他亲亲你的脸蛋就屁颠屁颠跑去洗澡。


你缩在床上继续翻着照片,九图集齐,发朋友圈。


宋亚轩手机忽然响了,有人给他发微信啊。


秉承着尊重的意思,你向浴室里喊了一嗓子


:“宋亚轩!有人发微信给你”


“哦!你看一下是啥消息”


宋亚轩也在浴室里给你一嗓子。


行,反正宋亚轩对你也没啥秘密,你便解锁了他的手机。


是刘耀文。


「微信」


“宋亚轩儿!你老婆发朋友圈了,你不是你说过几天再说的吗?”


看宋亚轩没回便又赶紧发了句:


“咋,出啥事儿了?求婚的事儿提前啦?”


不看不知道…好像看了啥不该看的


求婚…还没二十岁呢,怎么人生大事就要决定了,你有点不知所措,赶紧关掉手机,窝进被子里。


宋亚轩洗完头发还是湿的,便直接拿着吹风机出来送到你手上。


“帮我吹嘛宝宝”你还震惊于刚刚的消息,人还懵懵的。


从被子里爬出来,跪在床上便帮他吹头发。


宋亚轩怕你这个姿势累,便把你抱在怀里,叉开腿的姿势帮他吹着。


“是谁找我啊?”


“刘耀文”


“他有啥事儿”


“亚轩…”


你吹头发的手停了下来,和他对视,他还怕你掉下来,手扶在你的腰上。


“嗯?”


“刘耀文说你要跟我求婚”


宋亚轩好像也被吓了一跳,抱着你的手忽然紧了些。


“嗯,计划中”宋亚轩一只手轻抚上你掉下来的碎发。


“我们还小……”你把头埋进他的怀里,你的心情很奇怪。


莫名的紧张激动,但又莫名很苦恼,担心。


宋亚轩也抱住你,轻轻在你耳边安慰你。


“嗯,现在你不愿意,我也不着急,我们还小,慢慢来”


“不是不愿意……我就是……很慌张”你把头埋得更深了。


“我懂”他温柔的揉揉你的脑袋。


你抬头和他对视,捧着他的脸蛋接吻。



评论

热度(2)